close

 

 

居家防疫期間,懶得在家煮的時候,就是要叫外送!

但家人竟然提議要吃肯德基…

最近努力於居家健身的我,怎麼可以這麼簡單就被炸物誘惑呢

 

經不起誘惑的我還是跟著看了菜單,但這個相見恨晚的好東西終於出現在我的生命~

那就是肯德基在去年推出的「上校私廚烤雞腿溫沙拉」!

 

我點的是「上校私廚烤雞腿溫沙拉」個人套餐(售價$149)

套餐包含烤雞溫沙拉和玉米濃湯(小)

玉米濃湯可換成其他飲料,我換成了冰紅茶

 

 

打開餐盒,有一大塊紐奧良無骨烤雞腿排、白花椰菜、綠花椰菜、紅蘿蔔、黃蘿蔔和紅皮馬鈴薯;搭配筆管麵再淋上瑪格莉特紅醬,讓沙拉也能吃得溫暖又滿足!

 

蔬菜雖然都被醬汁弄得不美觀,但是吃起來不會過於軟爛,還保留了一點清脆的口感。

烤雞腿也非常入味,使用無骨雞腿排對於不愛啃骨頭的人也是一大福音!

雖然整體看起來紅紅的都是醬汁,口味吃起來卻不會死鹹。

缺點是對於食量大的人來說,可能會吃不飽,雖然有筆管麵,量並不多。

但無論是蔬菜的量和蛋白質,都非常適合減肥、健身中的人!

 

肯德基在疫情期間也推出外送優惠

2021/05/18至2021/07/31止,外送滿$350免運,

還有貼心的零接觸外送服務~

家裡附近的外送已經吃到膩的你,不妨吃吃看肯德基的溫沙拉吧!

 

不能只有我知道的美食↙

〔汐止美食|輕鬆吃–健康餐盒〕健身餐推薦,輕鬆吃到美味又均衡的一餐!

〔中和美食|爆漿蛋餅-中和店〕純手工現桿餅皮,半熟蛋愛好者不能錯過的早餐選擇

 

arrow
arrow

    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